【jaydick无差】穿越次元壁 5



假如杰森属于现实世界,他非常喜欢看超级英雄的漫画,最喜欢的人物是迪克·格雷森。然后,他穿越了。

4:(内涵123链接)https://yizhiyouzi369.lofter.com/post/1e2d07dc_c4e0c83

ooc都给我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嗨,小家伙,最近怎么样?”格雷森警官上班前在家门口发现了杰森。

“不太好。”杰森愤愤地说。

“不太好?这可真少见。”迪克锁上门,“布鲁斯让你来的?阿福没跟着?”

“不,我是自己来的。他们都不知道。”

“喔,挺厉害的嘛!”迪克揉揉杰森的头,领着他出门,“吃早饭了么?我看你好像脸都没洗就出来了。”

“没有……”杰森低下头,他尴尬地抓了抓头发。

“好吧,那我先带你去吃饭,怎么样?”

“嗯嗯。”

迪克领着杰森,到楼下的早餐店给小孩买早餐。

“我要吃麦片粥!”小孩看都不看菜单。

服务员:“???”

“杰森,这家店不卖麦片。”迪克无奈。

“这位姐姐,旁边就是商店,您可否替我们跑一趟?”杰森眨着他的大眼睛说,他指着迪克,“这位先生愿意给你多一点的小费。”

“呃……”

“还有他的电话。他是警察,有麻烦可以找他帮忙。当然如果我在的话,我也愿意为您效劳!”

“……好吧,稍等。”服务员犹豫了一下,看看迪克,看看杰森,点点头。

“杰森……”迪克不满地看着小孩。

“嘿,迪克,我这是在帮你。这个妞多正点,我帮你得到了多好的机会!”杰森小声说。

“那么,你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么?”迪克撇撇嘴,表示不想再讨论关于那个服务员的事情了。

“不过是件小事儿。因为我跑进了蝙蝠洞,结果被蝙蝠侠骂了,最后被阿福踢了出来。所以我就来找你了。”杰森嘟着嘴,下意识地省略了一些内容。

“哈哈,你还真是胆大。”迪克揉揉小孩的头。被阿福踢出来应是荣幸了。

“迪克,我能不能在你这里呆一阵子啊?”杰森一想到他被拎出蝙蝠洞时管家侠的样子就十分后怕,再一想蝙蝠侠面罩下可能的表情,哦,果然还是迪克好,有迪基的孩子像块宝。

“当然,我很乐意。”

杰森看着对面偶像的笑容,愧疚得说不出话。

如果迪克知道了他想取代他的位置,他会怎么想啊……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依旧短小,大家中秋快乐(其实就是没写完然后强硬发_(:з」∠)_)

刚看了看之前,想弃坑,不,弃笔。

评论(4)
热度(9)

© Losky驾驶中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