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jaydick无差】穿越次元壁 3




假如杰森属于现实世界,他非常喜欢看超级英雄的漫画,最喜欢的人物是迪克·格雷森。然后,他穿越了。

1:https://yizhiyouzi369.lofter.com/post/1e2d07dc_c23139a

2:https://yizhiyouzi369.lofter.com/post/1e2d07dc_c28dabc

ooc都给我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义联盟向蝙蝠洞发了消息,说没有发现信息泄露的痕迹,而扎塔娜发现了一个复杂的时空魔法被发动的迹象,所以杰森所说应该是属实的。关于这个魔法,目前还在调查中。

蝙蝠侠揉了揉太阳穴,这个事情说简单也简单,说麻烦也麻烦。目前还没有生出什么大乱子,静观其变吧。



迪克先带着杰森参观了大宅。但是不得不承认,连迪克也不是每个房间都熟悉。这本来应该由阿福来做,但是管家先生此时正忙着为主人们做午餐,欢迎杰森到来的午餐。

关于午餐的建议是迪克提的。正义联盟不少成员听说此事以后都想来蹭饭,顺便问问杰森在漫画里他们怎么样,是否受欢迎之类的。不过英雄没有假期,大部分人都没有时间来,有时间的则被蝙蝠侠私下里回绝了。

理由是,不要吓到孩子。真正的理由是,不要让这个小孩再见到任何其他超级英雄,否则他大概会激动至死。

别觉得这很夸张,蝙蝠侠说的很对,因为迷弟的潜力是无限的(我相信迷妹也是)。

欢迎晚宴上其乐融融,迪克和杰森聊的很嗨。杰森给迪克讲,在自己的世界里如何正确地安利自己喜欢的人物。迪克给杰森讲,漫画里绝对不会提到的超级英雄故事。杰森又给迪克讲,在自己的世界里当学生有多么累生活有多么无趣幸好有漫画作伴。迪克给杰森……

“我突然想起来,”布鲁斯打断两个人,他尽量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严肃,“杰森还在上学的年纪。虽然他来到了另一个世界,但基础教育是必须的。”

杰森整个人都不好了。迪克内心赞同但不好表露。

“我明天就给你安排学校,希望你的学习是跟的上这里的。阿尔弗雷德会负责接送你,这样迪克也可以回去工作了。”

“喔,我还想多几天挣你的工资呢。省事又高薪。”迪克嘟囔。

布鲁斯笑了:“你当然可以接着留在这里,挣我给你的工资。我只是担心你会不放心你的城市。”

迪克沉默了一会儿,很不情愿——即使他试图掩饰这种感情,但还是被周围人看了出来:“好吧。我明早就回去。”

“迪克,我觉得你可以晚点回去。”杰森不愿离开自己的偶像,他努力说服迪克,“你看,今天你是赶不上夜巡了,所以只能明天晚上再去踹坏蛋屁股。如果明天晚上夜翼才会出现,那你可以明天下午再走嘛!”

杰森使劲瞅了瞅布鲁斯,也不管这是否合适。

“我不介意你再挣半天我的双倍工资。”布鲁斯说。

“好吧。”迪克点点头。其实他也想多留在这里,哪怕一会儿。不仅是因为杰森和小甜饼。



经过几天的相处,杰森显然已经习惯了在大宅的生活。但是如此平静的生活让杰森觉得,这里根本不是哥谭。

“迪克,你在干嘛?”杰森给偶像打电话。

“我?我在换衣服。我马上就要去夜巡了。杰森我们晚点聊好么?”迪克那边传来悉悉索索穿衣服的声音,和铁质衣架相撞的叮当声。

杰森沉默了一会儿,还是决定不打扰夜翼工作了,他回答:“好,明天我再打给你。要小心啊!”

那边的夜翼笑了起来:“哦我的小粉丝,我什么时候会马虎?”

“从没有,我知道!”杰森说。这种在偶像干大事之前给他问候和鼓励的感觉太棒。虽然对偶像似乎没有什么用(其实会有啦),但是自己绝对满足爆了!杰森乐颠颠地挂断了电话。

小孩一蹦一跳地穿过走廊,琢磨着找个新地方玩儿。如果不是他还没有学会罗宾的技能,杰森真的能后空翻一直翻到走廊的尽头,然后一脚踹开玻璃窗,用跳水运动员的姿势翻到花园里,再踩着阿福仔细修剪过的矮乔木飞上天。

杰森从自己房间的楼层一直窜到大宅的顶楼,又从顶楼的楼梯扶手上打出溜滑,一直滑到一楼大厅。“唉,这里我都来过了。没劲。”小孩溜到厨房里,发现厨房里一点好吃的也没剩,连茶水都没有。

“怎么这样。什么都没有。万一来了客人,阿福拿什么招待?”小孩抱怨着,“哎?阿福呢?这个时间……蝙蝠洞?”

好一个绝佳的去处!杰森以窜天猴的速度来到传说中的立式钟表面前。好嘛,怎么能把最吸引人最棒的景点给忽略了呢?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像有点短小?】

(((被作文立意弄蒙。。。码字变成奢侈

题外话来一个作文材料,不感兴趣的请无视请无视请无视。

两条小鱼一起游泳,遇到一条老鱼从另一方向游来,老鱼向他们点点头,说:“早上好,孩子们,水怎么样?”两条小鱼一怔,接着往前游。游了一会儿,其中一条小鱼看了另一条小鱼一眼,忍不住说:“水到底是什么东西?”)))

。。。。

来来来,要不咱们还是讨论下迪克的屁股吧!

评论(10)
热度(18)

© Losky驾驶中 / Powered by LOFTER